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佳厨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巴氏杀菌机,酸奶机,冰激凌机,奶昔机等奶吧系列设备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程华锋
  • 电话:1895436617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巴氏杀菌机,酸奶机,冰激凌机,奶昔机等奶吧系列设备
巴氏杀菌机,酸奶机,冰激凌机,奶昔机等奶吧系列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巴氏杀菌机,酸奶机,冰激凌机,奶昔机等奶吧系列设备 
品牌: 佳厨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5-24 17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新兴鲜奶吧行业火热,很多人对这个低投入好收益的行业有很大的兴趣,但是自身了解不多,鲜奶吧主要的设备,鲜奶吧主要的产品,什么是巴氏杀菌奶,通过以下的内容你看一有一个系统的认识。
鲜奶吧巴氏杀菌机 鲜牛奶灭菌机 鲜奶吧主要设备 
巴氏灭菌鲜奶吧的特点:
一、安全、天然:奶源独立!制作加工独立!经营独立!现产现加工!时间最短、口感最佳、新鲜度最佳!
二、潮流、时尚:在发达国家,鲜奶就如同水一样是不可缺少的!他们喝的主要是巴氏奶而不是我们国人喝的高温灭菌奶,中国人越来越重视牛奶的营养,这不仅是天然饮食源地,还是新潮创业项目!
三、营养不同寻常:低温杀菌奶就是巴氏奶,不同于高温灭菌,它营养流失甚少,维生素B1在高温杀菌的过程中已流失殆尽,而巴氏奶不仅杀死了**菌还保留了有益菌!不添加任何添加剂!保质期最短!这才是真正的“纯天然风味牛奶”!
鲜奶吧巴氏杀菌机 鲜牛奶灭菌机 鲜奶吧主要设备 滨州佳厨设备制造公司是自产自销巴氏杀菌机和酸奶机的厂家,并且公司拥有开奶吧店所需的全套设备,可谓开奶吧店一站式所需设备。公司还免费提供相关技术,设备价格公平合理,操作简单,技术易学,给想独自创业的您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!
鲜奶吧巴氏杀菌机 鲜牛奶灭菌机 鲜奶吧主要设备 鲜奶吧必备设备:巴氏鲜奶杀菌机、商用酸奶机、消**柜、低温操作台、冷藏柜、恒温桶。另外,像奶昔机、碎冰机、这些根据店面位置选择性的增加。奶瓶、纸杯、菌种等是必不可少的用品。
公司名称:山东佳厨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山东省博兴县兴福镇
巴氏杀菌机,酸奶机,冰激凌机,奶昔机等奶吧系列设备 巴氏杀菌机,酸奶机,冰激凌机,奶昔机等奶吧系列设备 巴氏杀菌机,酸奶机,冰激凌机,奶昔机等奶吧系列设备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巴氏杀菌机,酸奶机,冰激凌机,奶昔机等奶吧系列设备 | 巴氏杀菌机,酸奶机,冰激凌机,奶昔机等奶吧系列设备 | 巴氏杀菌机,酸奶机,冰激凌机,奶昔机等奶吧系列设备
询价单